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举办“万圣狂欢”英文原著阅读沙龙
2016-11-02    来源: 新闻动态

1031日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图书馆联合艺术与传媒系听雨轩报社举办了万圣之夜——英文原著阅读沙龙活动。

晚上七点整,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早早就聚集在图书馆一角,等待活动开始,英文原著、南瓜灯、纪念品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

活动分为原著阅读、心得分享和趣味游戏等环节。活动伊始,先由图书馆张欣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英文原著的相关知识和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并向大家推荐了我馆馆藏英文原著。

在接下来的心得分享阶段,同学们纷纷选择自己喜爱的外文原著,阅读之后根据自己的理解为大家讲述整个故事。选中书中有惊喜的幸运儿通过翻译原著,获得了丰盛的纪念奖品。随后的趣味游戏环节通过游戏的方式普及了万圣节的相关传说和习俗。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享受着阅读带来的别样快乐,同时也对所选书籍产生了很大的兴趣,进而发现图书馆里更多值得读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