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北京地区部分高校图书馆馆长来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
2016-12-14    来源: 新闻动态

11月26日下午,北京地区高校图工委副秘书、BALIS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春鸿,BALIS资源协调中心主任、首师大图书馆副馆长熊丽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长一行20人莅临我院图书馆参观交流。我院图书馆馆长魏云波陪同参观。

11月25-26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馆长座谈会在延庆区召开,会后部分参会馆长应邀莅临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图书馆魏云波馆长首先对各位馆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馆长介绍了学院以及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随后,魏馆长陪同大家参观了我院图书馆和校史馆,详细介绍了我馆的馆藏布局及总服务台、学术报告厅、讨论室、休闲阅读区等服务设施的设计理念及使用效果。

参观过程中,各位馆长对我馆服务设施、管理理念、整体布局交口称赞,就实际工作的管理方法、服务举措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今后会将相关会议活动安排在我馆举办。

参观结束后,各位馆长一起在我院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图书馆  杨明  供稿)

合影留念

参观库室

参观学术报告厅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