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举办2016-2017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2017-11-30    来源:图书馆 新闻动态

为鼓励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日,我院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优秀读者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读者10名。11月28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在图书馆110会议室举办了2016-2017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管李玲老师主持,图书馆馆长助理杨明老师及“优秀读者”获奖者出席了表彰大会。

李玲老师首先对“优秀读者”评选对象、评选标准进行说明,宣读了“优秀读者”获奖名单;随后杨明老师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之后,杨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与获奖者座谈。杨老师在发言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鼓励大家积极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在座谈中,本年度“优秀读者”第一名获得者贺天枢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同学们就网络资源的使用,借阅期限、期刊滞后,馆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老师耐心地逐一为大家做出解答。(图书馆 张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