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2018年度 “书海寻宝”活动
2018-05-15    来源:本站 新闻动态

5月10日下午,各路“英豪”齐聚图书馆一层大厅,热闹非凡,图书馆年度盛典—— “书海寻宝”活动正在紧张进行。此次活动系我馆2018“悦读青春·书香世纪”读书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来自各院系3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书海寻宝”找书大赛是我馆读书活动月主打活动,此次大赛由图书馆流通部老师们担任评委,开始前由评委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随着“计时开始”一声令下,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激烈“战争”就此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纷纷利用手机在图书馆微站上进行搜索,有的同学采取先搜索图书索书号再找书的方法,有的同学采取搜索一册找一册的计策,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寻宝人的身影在楼层库室间穿梭,赛场氛围既紧张激烈又安然有序。

“寻宝人”使出看家本领寻宝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语系的贺天枢同学以12分52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来自经管系的潘心蝶和电子自动化的赵尚志获得二等奖,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柏佳杭、电子自动化系的李明昊、经管系的杨艳娜获得三等奖。

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

通过此次比赛,拉近了读者和图书馆的距离,进一步提升馆藏文献的利用率、增强读者对图书馆的满意度,让我们一道为“共建和谐、书香世纪”而努力。

参会选手与评委们合影留念

附:获奖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