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首届校园朗读者大赛
2018-06-07    来源:本站 新闻动态

为倡导共建书香校园,进一步营造当代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环境和社会氛围,我院图书馆面向全院师生举办了“超星杯”首届校园朗读大赛活动,经海选选出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并于5月29日在学思楼229报告厅举行了大赛决赛,本次大赛由图书馆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协办,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超星集团北京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决赛我们有幸邀请到院团委副书记高莎老师,自动化系副主任贺贝老师,外语系副主任倪洋老师,通信系副主任郭超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陈迟老师,艺术与传媒学院王雪老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杨乾乾老师,学院培训中心石杰老师,图书馆馆长助理杨明老师,以及超星集团北京公司技术总监梅昊先生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展现了不同的风采,富有感情的朗读配上悦耳动听的音乐,别有一番滋味,让台下的观众身临其境。激情的诵读给现场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活动中还穿插了趣味小游戏,有趣的互动和丰厚的奖品更是让活动一次次被推向了高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一篇篇经典名篇,经过学生吟诵与演绎,将文章与音乐融为一体,达到了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不仅让我们积累了更多丰富的经验,还让观看比赛的同学,进行了一次精神享受,在文化的熏陶下爱上经典,从而激情饱满的投入学习之中。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让他们以精美的文字和最真实的情感读出了文字背后的价值,起到实现文字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 院学生会学习部 供稿)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