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海寻宝”大赛完美落幕
2019-04-18    来源:本站 新闻动态

最美的四月天,最好的读书季,正值第二十四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推广全民阅读,创建书香校园,学院图书馆于近日组织举办了“最是书香能致远——书海寻宝”大赛。 

4月17日下午17时,图书馆一层大厅人头攒动,来自各院系的三十多名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读者服务部的老师首先将选手分组、宣读比赛规则,发放比赛题目之后,随着“计时开始”一声令下,紧张的比赛拉开帷幕。寻宝人各显神通,有的拿出手机登录图书馆微站,有的跑向最近的检索机,一楼到四楼,各个库室都能见到选手穿梭不停的身影。


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经管系的潘心蝶同学以11分24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来自外语系的贺天枢和通信与信工系的李梦雪获得二等奖,来自经管系的杨艳娜、通信与信工系的王少珣、经管系的陈泽琳获得三等奖。学院图书馆分别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读者与图书馆亲密接触的寻宝大赛,馆藏文献利用率得到提升,读者对图书馆好感度和满意度大大增强,让我们为“共建和谐,书香世纪”共同努力。(图书馆 张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