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举办2018-2019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2019-11-15    来源:本站 新闻动态

近日,我院图书馆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优秀读者评选活动,经读者自荐、图书馆评选,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读者。 11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110会议室举办了2018-2019年度“优秀读者”表彰暨座谈会。

会议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杨凤老师主持,图书馆副馆长杨明老师及各部门主管、“优秀读者”获奖者出席了表彰会。

杨凤老师首先对“优秀读者”评选对象、评选办法进行了说明。接下来,杨馆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读者名单,为获得“优秀读者”称号的十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纪念品,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鼓励大家积极带动身边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并与大家进行热烈的座谈。

随后,获得“优秀读者”荣誉称号的郑梦婷同学率先发言,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与学习心得,并表达了对图书馆老师辛勤工作的敬意和感谢以及自己与图书馆结下的深厚情缘。之后,其他同学也踊跃发言,对图书馆各项设施的不断完善、各种服务的不断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图书馆新书购置、电子资源利用和读者服务等与大家切身相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中,图书馆老师们认真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同学们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完善服务功能,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图书馆 杨凤 供稿)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