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书活动月——“书海寻宝”找书竞赛完美收官

图书馆读书活动月——“书海寻宝”找书竞赛完美收官
2021-05-24    来源:本站

519日下午,伴随着火热的骄阳,图书馆读书活动月的“书海寻宝”大赛也在火热的进行中。大家既兴奋又紧张地聚集在图书馆一层大厅,等待着比赛的哨音响起。读者服务部的老师宣读完比赛规则,发放好比赛题目,随着“计时开始”一声令下,寻宝的同学们迅速行动,或是拿起手机登录图书馆微站,或是跑向检索机,图书馆各个库室都留下大家奔跑的脚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根据完成任务用时和找到书目的正确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来自经济管理系的邵梦杰以1602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来自外语系的蔡锦珊和自动化系的柴林昕获得二等奖,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孙澳、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陈晓绘和经济管理系的陈茗获得三等奖,图书馆杨明老师为大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与参赛同学合影留念。

我们的的传统项目“书海寻宝”,大大地增进了同学们与图书馆的零距离接触,馆藏文献利用率得到提升,读者对图书馆的利用能力也有所增强,同学们都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别具意义的活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