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读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优秀读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3-11-03    来源:本站

为了全面提升育人水平,优化学院读书环境,提高“书香校园”建设水平,激励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我馆将进行一年一度的优秀读者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选出十位优秀读者进行表彰和奖励,现将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评选对象:我院202122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评选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即可)

1.本年度内到馆率高、借阅量大、借阅图书多用于学习或研究。自觉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利用图书馆资源(包括电子图书、数据库等)取得优异成果者,如撰写学术论文、获奖或其他科研活动等。

3.配合、支持图书馆工作,积极主动反映阅读需求,积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各项读者活动。

4.对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捐赠优秀图书,关心和支持图书馆的发展。

三、评选办法

1.凡符合优秀读者评选条件的同学均可填写申报表交到总服务台,报名截止时间为1120日。

2.图书馆根据读者的综合素质,评选出优秀读者。

四、奖励办法

1、举行优秀读者表彰大会,颁发年度“优秀读者”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2、对评选结果进行宣传,并通报院学生处及优秀读者所在院、系。


学院图书馆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