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2023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图书馆召开2022-2023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2023-12-14    来源:本站

为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校园氛围,吸引全院读者积极参与阅读,12月13日下午14:30,图书馆2022-2023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在一层110会议室召开。大会对评选出的10名“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予以鼓励。

此次表彰大会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管李玲主持,图书馆副馆长杨明、资源建设部主管彭茜、读者服务部郭娟娟以及获奖的“优秀读者”参会。

首先,李玲老师对“优秀读者”评选对象、评选方法进行了说明,接着宣读了“优秀读者”名单。随后,杨馆长为获得“优秀读者”的10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

会上,曾获得“优秀读者”的郭灿同学率先发言,他对理工科类图书采购清单、图书馆回型天井利用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王家珺同学针对四楼晚上不开灯,不便查找图书和新书采购数量等方面的问题说出自己的需求;另外,马泽旭同学、周念德同学对图书馆的环境和工作人员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自己也会在今后多参加图书馆组织的活动,尽可能通过一定途径了解并利用好图书馆。紧接着其他同学也踊跃发言,针对在使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问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杨馆长和各部门主管逐一为大家作出解答,表示将继续完善图书馆服务功能、改善服务环境。

 

座谈的最后,杨馆长再次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表示图书馆将一如既往秉承“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全院读者服务。最后对获奖同学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热情,关心、支持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二是发挥先进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共建书香校园;三是多参加图书馆各类活动,并为图书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冠疫情过后,久违的优秀读者评选与表彰再次成功举办,这也必将激发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让阅读成为校园文化中的一抹靓丽色彩,进而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作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