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书香流动——“军训基地流动图书站”活动圆满结束
2015-09-29    来源: 新闻动态

 

924,我院2015级新生军训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十二天的军训期间,为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使新生尽快了解并利用图书馆,我院图书馆与学生处共同协商在军训基地设立了流动图书站。

我们为新生精心挑选了约400种图书,内容涵盖文史、理工、社科、经济、人物传记等方面。由于提前已将新生信息存入图书馆读者库,在军训基地可方便地为大家提供借还书及阅览、咨询等服务。同学们在军训之余积极到流动图书站借阅图书,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我馆还不断根据新生的阅读需求,及时查找、整理同学们喜欢的图书并将其送往军营。此次流动图书站活动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期间共借出图书763人次,其中文史类490人次,艺术类94人次,科技类76人次,专业技术类104人次。

书籍丰富人生,阅读启迪心灵。此次流动图书站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得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对图书馆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藉此进一步引导学生转变观念,逐渐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自己的信息素养,探寻精神财富。图书馆是知识的海洋,文明的积淀,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图书馆开启知识财富之门,在浩瀚的知识世界遨游。我馆将继续创新服务理念与服务方式,不断拓展服务的深度与广度,努力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良好的学术支撑环境。

魏馆长亲切慰问流动图书站工作人员

馆员在为军训学生筛选图书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