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管理规定
2017-06-23    来源:本站

一、 本院学生、教职工凭借阅证可以上机。

二、 读者应服从电子阅览室管理人员的安排。保持室内整洁,严禁吸烟、喧哗;严禁在设备及桌椅上涂写;严禁移动、拆卸有关设备。造成损失者须照价赔偿。

 三、 在电子阅览室上机及下载打印等,应按照《图书馆收费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缴纳费用。

 四、上因特网浏览网站、参与BBS站点论坛、收发E-mail等均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互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严禁查阅、下载或上传反动、淫秽等内容,确因研究需要下载,应严格办理登记手续,否则可能产生的后果由读者自负。

 五、读者上机时应将个人文件暂存在指定的文件夹内,以免因机器故障造成文件丢失。

 六、严禁私自改变电子阅览室内各计算机原有设置或加设口令。严禁私自拷贝、删除任何文件或安装程序。严禁危害网络安全。严禁在本室运行各种游戏软件。由于上述原因造成损失,将由行为人承担全部责任。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