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ALIS馆际互借系统暂停服务的通知

关于BALIS馆际互借系统暂停服务的通知
2017-10-11    来源:本站

各位读者:

我院图书馆日前接到BALIS馆际互借中心通知:BALIS馆际互借系统将于近期(即日起至10月底)暂停服务。对于BALIS馆际互借系统暂停服务期间的有关操作说明如下:

1、读者注册:10月底前暂停处理。

2、借入图书:已借入图书可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到学院图书馆一层总服务台取书,未借入图书在此期间不再借入。

3、归还图书:除国家图书馆以外,归还日期在10月份的图书一律延期到10月底系统恢复后归还。国图即将到期的图书,请及时归还。

4、系统暂停期间的请求不做处理,系统恢复后集中处理。

感谢各位读者的配合,如有问题请咨询 李玲老师,电话:69196337/18801100981。

BALIS馆际互借管理中心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图书馆

2017.10.11


 

BALIS馆际互借中心是北京地区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BALIS)下设的服务中心之一,于2007年11月正式启动。该中心由北京市80余家图书馆组成,采用集中式门户平台和分布式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北京高校丰富的馆藏资源和便捷的网络环境,为北京地区高校读者提供馆际互借服务。

入口:http://202.112.118.41/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