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图书馆召开2020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2021-05-31    来源:本站

为了对综合利用图书馆较好的读者进行表彰,带动更多同学充分利用图书馆各种资源,学院图书馆成功召开2020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由读者服务部杨凤老师宣布了优秀读者名单,宣读了评选标准和评选流程,并对进入优秀读者名单的同学表示祝贺。共十位同学脱颖而出。图书馆副馆长杨明老师对十名优秀读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证书,鼓励同学们继续进步,把图书馆当成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利用相关资源。

接着,由来自外语系优秀读者仲燕妮同学发言。她在发言中肯定了读书对大学丰富学习生活的提升,仲燕妮同学说“生活相似,但读书可以拓宽生命的长度,发现不一样的自己”,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充实大学生活。

 

 

接下来,杨副馆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因为疫情给同学们读书学习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同学们学习热情不减,仍然对读书充满热情。为了贴近同学们的需求,我们开展了院系选书、读者推荐,做到购书有用,为读者服务。杨老师还鼓励同学们看书要广而精,不仅局限于自己专业,要拓展自己其他方面的兴趣爱好。并且表示对读者充分的信任,给予读者在图书馆充分利用资源的权利。服务读者,为读者服务的工作理念。

  最后与会者与同学们关于获取资源检索相关知识、图书采购、冬季供暖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此次优秀读者表彰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