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召开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14-2015年度会议
2015-06-19    来源: 新闻动态
 

      6月17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年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夏素霞、图书馆馆长魏云波,教务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副院长夏素霞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助理杨明首先向与会委员就一年来图书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图书馆新馆基础建设、文献资源建设现状、新书推介、图书馆活动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文献检索课的开设、电子资源建设和使用情况、员工建设等方面。随后,图书馆馆长魏云波进行总结发言,并分析了图书馆事业继续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发展思路。

 

      在听取了图书馆各项工作汇报以及有关业务的开展情况介绍后,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对学院图书馆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图书馆的馆舍建设、图书馆资源的宣传和利用、学生阅读兴趣的培养、自习室的管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夏副院长指出,本次会议不但促进了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对图书馆工作的了解,还征集到委员们对图书馆工作许多中肯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位委员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图书馆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为图书馆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将图书馆建设成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高质量、高效率服务的文献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