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成功举办“你选书•我买单”读者推荐采购活动
2017-05-24    来源: 新闻动态

为了实现读者与图书之间零距离、零等待阅读,使我馆采购的图书更贴近读者,5月23日,图书馆在学院食堂前举办了一场“你选书我买单” 读者推荐采购活动。千余种新书吸引了众多读者前来荐购。

本次活动特邀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大型出版单位参展,并展出了与学院各学科专业相关的教材和辅导书以及励志类、生活类、文学类等社科类畅销书约3000余种。本次活动采取“读者现场选书——图书馆买单——读者到馆借阅”的形式,读者在活动现场尽情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然后由图书馆酌情订购。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读者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图书馆和各参展单位工作人员陆续向前来选书的师生详细介绍活动形式、图书种类,参会师生还就专业教学、学习的需要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希望获得更多的专业教材和辅助用书。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很好,认为这是一次难得的“任性”选书机会,能选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书籍,今后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经统计,此次活动共接收师生推荐图书1318种。图书馆将根据馆藏建设需要将师生们采选的图书尽快安排采购、入藏,同时也感谢并且诚挚欢迎广大师生继续向图书馆推荐采购图书,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图书馆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