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召开2014-2015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2015-12-01    来源: 新闻动态

  

 

  魏馆长为获奖读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凝心聚力读好书,书香飘飘满校园”,为表彰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的优秀读者,在读者中树立阅读典范,倡导“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11月26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4-2015年度“优秀读者”表彰大会。图书馆馆长魏云波以及图书馆各部门老师、“优秀读者”获奖者、读者协会成员、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会议由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管李玲主持。李玲对优秀读者评选办法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关于评选2014-2015年度优秀读者的决定》。魏馆长为获得 “优秀读者”光荣称号的十名读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为“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经管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优秀读者代表陈恩超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对图书馆老师辛勤劳动的敬意和感谢。

  魏馆长代表图书馆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长期坚持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魏馆长引用欧阳修的名言“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说明阅读是走向卓越最重要也是最便捷的途径,阅读是思想与智慧的来源,也是创新的起点,更是一个人心灵成长与精神发育的过程。谆谆教诲同学们在大学时代做好阅读这门功课,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沐浴书香,用心与书进行交流,充实自己、充实人生。同时,魏馆长还详细介绍了馆藏资源和图书馆提供的各项服务,以及我馆为营造更好的文化氛围采取的多项新举措,热忱欢迎每位同学的到来。

  在座谈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言,对图书馆的各种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时效性及专业性图书购置以及读者服务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完善,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表彰会后,图书馆为同学们安排欣赏经典影片《当幸福来敲门》。大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魏馆长主旨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陈恩超同学发言

  

 

  现场读者积极发言

  附:优秀读者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