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5751 周一至周日:8:30-22:00
每周五下午(11:50—18:00)闭馆!
我院图书馆喜获机械工业出版社“优秀馆藏图书馆•寻章奖”
2016-04-05    来源: 新闻动态

  近日,在机械工业出版社举办的2015年“优秀馆藏图书馆评选活动”中,我院图书馆馆凭借馆藏数量、质量、总品种数等指标,经过多重筛选,在全国750多家参选的图书馆中脱颖而出,喜获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年度“优秀馆藏图书馆•寻章奖”。这是我院图书馆继荣获人民邮电出版社2009年度“优秀馆藏图书馆·书香奖”、2010年度“优秀馆藏图书馆·万卷奖”以及2014年度“优秀馆藏图书馆·育人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多年来,图书馆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兼顾一般,优化结构,确保重点”的要求,重点引进高品质图书,着力提升馆藏质量,馆藏结构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文献信息服务的保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馆现有纸质馆藏图书总量达60万余册,报刊资料300余种,可为读者提供多种形式的外借、阅览和参考咨询服务。

  图书馆将借此契机,继续做好文献资源建设工作,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提供高效的文献信息服务,为学院实现“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奠定坚实的基础。(供稿人: 图书馆 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