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BALIS举办的“朗读者“活动通知

关于报名参加BALIS举办的“朗读者“活动通知
2017-05-02    来源:

为提升广大读者的参与性,BALIS馆际互借中心在各高校图书馆开展“朗读者”活动,模拟央视综艺节目来开展活动,以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选用精美的文字,用最平实的情感读出文字背后的价值,旨在实现文化感染人,鼓舞人,教育人的传导作用,展现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

读者把自己读书录成音视频,发送至投稿邮箱,后期由BALIS专家评选,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奖项设置:一等奖 3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 9名;参与奖 若干 纪念品。

参与对象:全院师生

投稿方式:读者把自己读书录成音视频,发送至guanjihujie@ruc.edu.cn

活动时间:4月15日—5月31日

咨询方式:学院图书馆李老师 69196337、18801100981